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农副产品招商招标网!

农资市场网

塞菲尔儿童节推出“亲亲宝贝”珠宝首饰,诠释妈妈的爱

时间:2016-08-16 来源:  作者:

  在父母们的心中,每个孩子都是心肝宝贝,为让孩子们健康成长,每个家长可算是历尽艰辛。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计,塞菲尔珠宝为让父母的爱伴随着孩子健康成长,特推出“亲亲宝贝”童礼系列新品。

  塞菲尔此次推出的该系列新品以9999万足金为材料,采用赛菲尔珠宝首创的“无焊料熔接工艺”制作而成。在手镯和长命锁上刻着代表美好寓意的“长命富贵” 或是“小福星”的祝福语,字体铿锵有力,代表平平安安、长命百岁、富贵安康的意思,寄托着父母对孩子的美好祝愿。手镯还可以根据大小调节,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小孩子佩戴。在这个快乐的节日,给孩子一份爱的惊喜,一份美好的祝福,让孩子感受到自己永远是父母的“亲亲宝贝”。

  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希望孩子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选择一款代表吉祥如意的首饰,来表达对孩子的祝福和爱。赛菲尔珠宝“亲亲宝贝”系列新品就是最好的选择,祝愿孩子们节日愉快,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友情链接
[申请链接]
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