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农副产品招商招标网!

农资市场网

期交所赴马招商 前进东协

时间:2017-09-22 来源:  作者:

  期交所秉持政府新南向政策的长期深耕、多元开展、双向互惠原则,积极将台湾期货市场推向东南亚,继香港及新加坡,首次与东协巿场-马来西亚交易所合作举办海外招商说明会,将触角进一步拓展至马来西亚。

  期交所表示,期待吸引当地具潜力外资与国外期货商参与我国期货市场,并与马来西亚交易所洽谈,拚创造互利共赢的新合作模式。

  此次期交所赴马国招商,马来西亚衍生性商品交易所不仅提供场地等协助,并进一步邀请其会员与会;此外,双方交易所也就未来合作进行洽谈。

  马来西亚交易所一向以商品期货见长,棕榈油期货为全球交易量翘楚,但相关金融商品仍属萌芽阶段,而期交所则以金融商品为主,尤其台指选择权交易量排名全亚洲第四大契约。

  期交所藉此向马来西亚期货商介绍我国期货市场的成功经验及潜在商机,可望吸引潜在交易人来台交易,并可作为马国发展金融衍生性商品借镜。

  期交所指出,台湾也可瞭解马国商品期货发展的利基,作为未来商品开发的参考;也藉机宣传8月31日将于台北举办的2017国际汽联(FIA)论坛,以扩大论坛参与层面及国际知名度。

  期交所此次赴马来西亚招商活动,是台湾期货巿场布局东南亚的第三站,未来将规画于其他潜在巿场持续办理海外招商活动,透过结合当地交易所合作伙伴,进一步提升台湾期货巿场国际参与层面及多元化发展。

友情链接
[申请链接]
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