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农副产品招商招标网!

农资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知识

江阳区华阳街道: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4-21 来源:四川省乡村振兴局  作者:佚名

  为充分发挥基层干部在农牧业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引领作用,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出言献策。近日,江阳区华阳街道党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党员干部共计45名志愿者到华阳街道西岸村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振兴助发展”爱心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1

  来到华阳山,志愿者们进行分工后,纷纷挽起衣袖、拿好铲子、锄头等工具积极投到挖土豆的行动中。活动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男同志挥动锄头认真挖掘,女同志清理挖出的土豆,分拣装袋。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干劲十足,不一会儿就收获颇丰,展现出一片春意盎然助农惠农的景象。“刘老师,周末的时候我再组织点亲戚朋友来帮你一起挖土豆,这样子你的土豆有人挖,大家也得到锻炼,还可以让家里边的小朋友走近大自然感受一下春耕农忙的氛围”华阳街道党员志愿者王月这样说。

  据悉,华阳街道已多次在农忙时节组织志愿者帮助农户收获,今后也会继续助力农耕生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切实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友情链接
[申请链接]
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